M.Che

感谢我一位非常非常好的帝都同学,今天是你的生日,早上六点多坐最早的地铁班车帮我去SLO13买周边领无料,作为一个直男帮我逛BL展真是辛苦你了,我昨天做了一个长长长的购物清单(字丑见谅),然后今天我们一直开视频打电话,全程我指着你去哪个摊位你就去哪个,跑来跑去,帮我买这买那的,虽然网不好我不能看到实景,但通过电话跟暑假我们俩在广州一起逛萤火虫是一样感觉的,真的十分感谢你了,初中到高中到大学,真的很幸运能跟你一直做朋友,祝你生日快乐(*°∀°)=3

By  the  way狗太太的摊子太火了,排到时已经清摊了,虾饺太太的无料本也一早就没了,不过超开心能领到黑桃太太的无料和葱开开老师的明信片

评论

热度(3)